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新一代信息技术成为数字化转型满意度评价新要素

2023-11-15
为深入贯彻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深刻认识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指导,北京赛昇科技有限公司、计世资讯研究院(CCW Research)主办,软件融合应用与测试验证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支持的2023第22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论坛拟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大会以“技术驱动 智造未来”为主题,紧扣IT赋能新型工业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数字化转型、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等话题,聚焦需求侧应用实践,构建“1+1+1+N”(1场主论坛、1场投融资路演、1场精品成果展、N场主题分论坛)的大会格局。邀请院士专家,以及来自ICT知名厂商、重点行业企业、投融资机构、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嘉宾代表,围绕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新产品新应用新方案,探讨如何更好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助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的地位和作用,加快推动制造强国建设。
大会期间,将重磅发布《2023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报告》,隆重揭晓“2023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征集结果”,颁发ICT硬件、软件及服务领域的“用户满意度”、“品牌忠诚度”、“产品性价比”、“产品满意度”、“服务满意度”、“用户首选品牌”、“用户推荐品牌”等大奖。“中国IT用户满意度活动”是国内IC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从2002年开始,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1届。活动通过调查研究,对国内ICT产品/解决方案/服务的满意度状况进行客观详实的评价,并遵循让“用户告诉用户”的宗旨,发布优秀ICT产品/解决方案/服务调研结果,促进供给侧及需求侧深度融合,从而推动中国ICT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结合新型工业化背景下的数字化转型新趋势,本届大会创新性地开展“年度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团队/人物”的征集活动,重磅发布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创新团队、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等奖项,形成示范效应,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健康高质量发展。
同时,依托计世资讯研究院(CCW Research)二十多年来的研究积淀,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热点和趋势,聚焦公有云、私有云、先进辅助驾驶、智能座舱、车联网及数据治理平台和数据安全等垂直领域,通过调研和评选,发布云计算、基础软件(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大模型、智能网联汽车、数据治理、大数据、开源等领域的优秀企业风云榜,彰显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核心赋能作用。此外,大会现场还将权威发布软件行业能力建设重要研究成果。
目前,2023第22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2023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关注并参与!

为你推荐